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亚洲房产科技集团居外IQI业务拓展至蒙古国市场
2021年04月21日 1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1日电(记者于俊)亚洲最大的房产科技集团居外IQI(Juwai IQI)21日披露,已与蒙古国领先房企Oly.mn和领先的经纪机构瑞麦地产(RE/MAX)蒙古公司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Oly.mn将通过其平台,以联营伙伴的身份独家代表居外IQI。此举意味着居外IQI业务已拓展至蒙古国市场。

  2011年成立于上海的居外IQI,以上海和吉隆坡为总部,以赋能亚洲人成为世界居民为使命。该集团2020年完成了逾1.7万套的房产交易,其网上平台拥有550万月活跃用户,每年为来自全球111个国家的房产项目提供总额4万亿美元的广告服务。

  居外IQI为房地产营销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推广和销售解决方案,包括一款超级应用程序、IQI全球15000多位房地产经纪人组成的网络,以及市场领先的中文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Juwai.com和第一个亚洲范围内的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Juwai.asia。

  据悉,居外IQI此次在蒙古国的业务拓展,将使合作方网站上的房源能够免费整合到对方网站上,从而增加来自当地房地产公司的房源在对方市场的曝光度。

  居外IQI联合创始人兼集团执行主席乔治奇米尔(Georg Chmiel)对于业务的扩展感到鼓舞:“蒙古国凭借其产权和财产权的监管框架、良好的税收政策和无外汇管制,吸引亚洲买家和投资者进入那里的房地产市场。”“Oly.mn和瑞麦地产(RE/MAX)蒙古公司将以居外IQI蒙古公司的名义运营。他们采用居外IQI的品牌和技术,这种合作关系对各方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与他们的结盟,我们能为当地房产市场提供符合其独特需求的居外IQI购房体验。”

  Oly.mn首席执行官Amartuvshin Ariunbold介绍:“牵手亚洲领先的房地产技术集团居外IQI,使得我们不仅向世界开放蒙古的房地产市场,也给蒙古人带来了新的机遇,可以轻松购买和租赁海外房产。为了让蒙古买家在购买海外房产时能够无语言障碍,居外IQI蒙古网站上的房源详情将以蒙古语及当地货币展示。”

  瑞麦地产蒙古公司区域负责人Bujinlkham表示:“与居外IQI建立合作关系将使瑞麦地产蒙古公司有机会能在中国和亚洲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显著扩大业务,并把我们的房地产营销推进到一个新阶段,为房地产代理商、开发商及蒙古房产的买卖双方提供一个非常独特的价值主张。”

  又讯:居外IQI今天宣布,通过与葡萄牙当地房地产公司MA Universe合作,首次将其IQI房地产经经人网络扩展到欧洲大陆。MA Universe将改名为IQI葡萄牙。居外IQI由此在19个国家拥有区域办事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