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今年前三季居外IQI房产交易量同比增长一倍多
2021年10月19日 14: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于俊)知名的房产科技集团居外IQI(Juwai IQI)19日在沪向媒体介绍,新冠疫情延续期间,居外凭借先进的网络科技和有效的经纪人招聘战略,使得其全球经纪人网络扩大到约23000名,今年前三季度完成了22000笔房产交易,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17%。

  居外IQI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执行主席乔治介绍:公司业务正在逐步取代分类广告信息门户和传统的房产代理经纪人模式,新模式整合了超级应用程序IQI全球经纪人网络以及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Juwai.com和Juwai.asia,这为房地产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营销解决方案。自2020年7月以来,居外已经完全盈利,现金流为正。大部分的销售增长是由技术促成及通过成功的招聘战略扩大了全球经纪人网络所推动。今年还将网络扩展到了蒙古和葡萄牙。“这个业绩表明,尽管有疫情,我们依然在快速增长。”

  Juwai IQI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斯夫·安萨里(Kashif Ansari)说:“我们是一家技术至上的公司,技术平台Atlas包括了诸如虚拟旅游、虚拟会议和数字演示等功能,这让我们能够在困难的条件下继续为市场服务,每月吸引约1290万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市场份额。马来西亚、加拿大、越南和澳大利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居外IQI集团董事总经理何丹尼(Daniel Ho)在祝贺整个团队员工和经纪人辛勤付出的同时,研判在后疫情时期将因持续的金融和货币刺激及高经济增长等因素,为房价提供进一步的上升动力,“买家将继续利用相对便宜的融资,对推迟的交易采取行动,并从强劲的经济和就业增长中受益。”

  相关资料显示,居外IQI深耕亚洲多年,近年发展快速,2020年成交了17000多套房产,并为111个国家的总价为4万亿美元的房产进行全球推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