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五冶举办“欢迎业主回家”安全质量观摩开放日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1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欢迎业主回家”安全质量观摩开放日活动全景
该项目管理人员向居民介绍项目概况
安全质量观摩开放日展示的质量样板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6日电(刘晓)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新起点,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认真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重要理念,积极对标闵行“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建设任务,不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推出了一系列重大建设项目。

     为进一步满足上海市闵行区人民安居宜居期盼,展现更有温度和品质生活环境,12月16由闵行区梅陇镇指导,中国五冶集团策划的“欢迎业主回家”安全质量观摩开放日活动在梅陇209五期动迁安置房项目区域举行

     自2021年4月正式开工以来,短短8个月时间,项目现场已完成从一片荒地到楼栋林立的华丽转变。目前项目首栋楼于12月16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春节前后实现18栋楼全部封顶,预计到2023年初可交付居民入住。

在活动现场,通过带领业主集体参观与业主展开座谈交流等形式,中国五冶对梅陇209五期安置房项目的安全环保管理、质量管控、绿色节能建筑、BIM及智慧工地技术应用党群联建等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展现了中国五冶在民生项目建设上的央企担当和卓越成绩。业主代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还详细了解了项目周边的公共环境设施、项目配套设施、户型面积等相关内容。

中国五冶梅陇209五期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团队将秉承“住有所居”的民生定位,发扬央企“顶梁柱”作用,以创造速度奇迹、追求品质极限的理念与实力,早日将项目建设成为更具品质、更有温度的安居家园,切实满足闵行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为助力闵行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刘晓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