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绿地外滩中心超高层甲级办公楼开启全球租售
2022年02月07日 11: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稻家  于俊)以240米高度焕新上海外滩天际的绿地外滩中心T3超高层国际级甲级办公楼6日开启全球租售。

  绿地外滩中心位于外滩金融集聚带的核心区域,是上海重点建设的全球金融中心核心区和新地标,与陆家嘴金融城隔江呼应。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包括约46万㎡超高层地标及高端企业总部办公楼、约17万㎡商业街区及购物中心、约4.2万㎡超五星级酒店、约12万㎡高端住宅、约5万㎡的公共绿化及历史保护建筑商船会馆等文化功能配套。

图:金色为T3超甲级办公楼。
图:金色为T3超甲级办公楼。

  此次向全球租售的T3超高层国际级甲级办公楼是绿地外滩中心4栋超高层写字楼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1.9万㎡,总高度约240米,大堂净高约14米,标准层高约4.5米,单层面积区间约1900-2600㎡。大楼有容纳约500人荟聚的多功能厅、3000㎡的健身会所(共用)、655㎡的标准直升飞机停机坪,以及直接连通到外滩滨江的高架人行系统等,赋予未来办公体验。项目现已完工,可整栋或分层定制租售。

  不仅以240米的物理“高度”和多功能复合办公业态的“跨度”成为外滩办公第一高楼,绿地外滩中心T3超高层办公楼更以突出的产品“精度”构筑国际品质办公:配置24部日本原厂三菱高速电梯,侯梯时间仅26秒;带紫外线杀菌功能和静电过滤除PM2.5功能模块的全空气系统中央空调等,为客户健康办公保驾护航;从保障金融企业的数据安全需求出发,在每一层核心筒周围3米内设置加固楼板,为客户打造私属数据机房;T3、T4两栋塔楼可容纳约850辆地下3层专属地库……项目荣获美国LEED标准绿色社区金奖认证,硬核实力备受认可。

  据悉,除T3写字楼正式完工并开启全球租售外,绿地外滩中心4栋超甲级办公楼中的其它两栋已整栋出售,而1栋300米办公楼则为绿地集团自持。这也意味着,此次亮相的240米T3办公楼成为国内外企业落户外滩金融集聚带难得的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上海重点建设的全球金融中心核心区和新地标,绿地外滩中心凭借黄金地段、顶级配套、全生态赋能及不可复制性于一身的独特优势,将是相关机构抢滩登陆的热点和金融巨头布局未来的新聚集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