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球房产科技公司居外IQI集团去年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2022年02月08日 2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8日电(记者于俊)居外IQI集团(Juwai IQI)8日在沪公布2021年业绩: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31000笔住宅物业交易,比2020年的22000笔增长了41%,成交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这家创办于上海、现总部位于吉隆坡、融线上线下业务为一体的全球房产科技公司,提供端到端的房产营销和销售解决方案。居外IQI集团融合了一款超级应用程序、由来自20个国家的23000多名房地产经纪人组成的IQI全球网络以及在线房源平台Juwai.com(中文的国际房地产门户网站)和Juwai.asia(全球房地产的亚洲门户网站)。

  相关业绩报告披露,居外IQI集团业务覆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经历了最强劲的楼市需求,这缘于全球各地经济的同步复苏、史上最低廉的购房融资成本、因疫情消费减少而导致的买家的超额储蓄水平及买家购房偏好的转型。

  澳大利亚、加拿大两国楼市2021年表现出强劲的价格增长。澳房价年底比年初高出22%。据加储备银行的数据,其房屋价格攀升了18%,几乎是近几年增长率的两倍。

  由此,居外IQI集团业务大幅增长。其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越南等国的业务增长最快,在加的售房金额同比增长了826%。而在马来西亚的物业销售、出租交易数量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居外IQI集团认为,全球不少城市今年将延续因疫情而搬离的居民大量返回的现象,推高中心区的买家和租户需求,而经济增长和家庭收入的上升也助推购房需求,并促进交易量的增加。随着马来西亚经济在该国大选前出现反弹,预计该国去年高涨的行情将持续,其楼市最大的需求将是有地住宅和拥有较大内部空间及丰富的户外娱乐活动的公寓住宅。

  居外IQI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CEO卡希夫·安萨里(Kashif Ansari)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将先进的技术平台、房源广告门户网站和由23000名经纪人组成的全球网络结合起来,这是有效的商业模式。”“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在不同市场运作的全球业务,这种国际多样性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寻求增长的机会。”“相信我们的团队和技术,将保证我们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