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世界“宅度假”产品丰富居家生活大受市场追捧
2022年06月21日 19: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1日电(涵捷 于俊)两年多的疫情延续大幅增加了民众宅家生活时长,人们对居住品质、环境等多方面需求进一步提升。知名的港资地产企业新世界中国多年深耕长三角、环杭州湾,在上海疫情高峰过后快速复工复产,其开发的杭州国际社区、具“宅度假”内容的“江明月朗园”开盘当日即告售罄。

  据新世界方面今天在沪向记者介绍,新世界中国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内地物业旗舰,是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打造令人心满意足的空间,构建繁荣安定、活力充沛的个性都会为愿景。

  新世界中国以行稳致远的发展步调持续加大对内地的投资力度,在多个重点城市,以匠心打造高品质项目、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产城融合方面,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打造涵盖住宅、酒店、零售、医疗养老、创新科技、教育的多元化生态圈,从粤港澳大湾区到上海、宁波、杭州、扬州等长三角、环杭州湾城市,为当地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新世界中国今年重点项目——杭州新世界·城市艺术中心本月16日首轮开盘,其国际社区“江明月朗园”首推601套住宅房源,当日售罄。本次认购金额逾70亿元人民币(下同),创杭州有史以来单日销售额新纪录;累计近万组客户报名登记,刷新杭州市场单价6万元+/㎡最多登记报名记录。亮眼的销售业绩,在展示新世界产品品质、口碑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正在优化、复苏的房地产市场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新世界·城市艺术中心座落于杭州西湖和钱塘江之间的望江新城,是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世界中国的旗舰项目,城市艺术中心总体量约74万平方米,是目前内地首次集齐新世界旗下5大业态的综合体,汇集K11 ART MALL购物艺术中心、K11 ATELIER写字楼、K11 ARTUS艺术寓所,以及ROSEWOOD瑰丽酒店、国际社区“江明月朗园”。项目邀请了普利兹克奖得主坂茂、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银奖获得者奥雷·舍人参与建筑设计。

  承载了艺术、自然、人文内涵的“江明月朗园”将“人与自然共融”的理念深度落地诠释,植入当下引领风潮的主题概念“宅度假”,将度假感融入日常宅家生活。如:为业主特别定制的Club House会所空间,把大自然的元素充分融入空间和细节设计中;针对都会精英的生活日常,满足业主运动、社交、聚会、娱乐等需求;室内设计由罗志雄执笔,将“宅度假”之风化入室内细节,结合充满奢华的精细空间及度假酒店般的柔和自然气息,打造有温度的港式现代都会风;通过对室内各区域之间的合理规划,营造令人闲适的生活起居空间,让隐于繁华都市中的人们,尽享悠然自在的惬意日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对中国经济的新一轮增长抱有信心。新世界·城市艺术中心在杭州的佳绩开创了新的局面,也为市场注入了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产城共融,做好城市运营者,为城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