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龙华会揭开神秘面纱 将打造江南水乡式现代街巷
2022年07月06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项目效果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6日电(记者 缪璐)城市更新的价值,不仅在于物理层面上建筑的翻新与改造,更在于如何通过新旧融合为区域乃至城市注入具体可感的活力。伴随着上海复工复产的加速,位于徐汇龙华地区的新生商业——龙华会于近期逐渐揭开面纱。
    龙华会由万科、西岸集团、锦和、印力四方共同投资,其中万科主导开发建造,印力上海操盘商业管理及运营。项目地处上海徐汇区龙华板块龙华路与龙华西路交汇处,毗邻千年古刹龙华寺,与轨道交通11、12号线龙华站无缝对接,且临近卢浦大桥及内环线、中环线两条高架路,龙耀路、打浦路和上中路三条隧道,可快速通达交通枢纽及城市核心区域。项目商业面积约8.8万平方米,共1230个停车位,预计将于2023年入市,届时将开启区域特色商业,引领龙华板块商业能级提升。


以江南水乡式现代街巷 打造“看得见天空”的商业
    城市承载了人们的生活,历史造就了城市的灵魂。项目建筑设计充分尊重龙华寺的历史轴线,将江南水乡“重檐坡顶”的特色与低密街区融合,通过传统建筑形制与现代气息会与新生,与千年古刹碰撞出新。屋顶露台、空中庭院以及连廊拱桥的设计,使开放的空间更加灵动而富有层次,自然形成城市中“看得见天空”的现代街巷。


以千年文脉的创作新生 共同开启商业“先锋实验”
    项目以“观此新生,妙想未来”为定位,于千年古刹旁开启一场“先锋实验”。基于此,项目团队创新提出“左思右想的商业逻辑”,即消费者在理性层面对于快节奏的即时满足,以及感性层面对于慢节奏的随性探索。项目将在满足日常消费需求之余,与更多兼具调性和趣味性的品牌共创共生,从理性需求与感性追求两大动因的逻辑出发,对商场的空间场景和品牌内容进行全新塑造。
    项目还将打造极具特色的主题场景,包括“Create with CHINA”妙想平台、沿龙华港亲水休闲空间、超人气复合广场、庙与市的连接与跨越、奇遇龙华的味觉记忆等,营造传统与新潮、经典与先锋碰撞融合的商业氛围。
    上海龙华会已正式进入商业筹开阶段,将以更懂得中国商业市场,更敬畏中华千年文明的姿态走入人们的视野,带来更能与中国消费者共情的商业作品,打造全新的中国本土街区商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