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罗康瑞先生荣获城市土地学会ULI Life Trustee
2022年09月02日 10: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日电(周瑾 于俊)城市土地学会 (Urban Land Institute)8月31日向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先生颁发ULI Life Trustee(终身受托人),以表彰他在激发行业变革、土地合理利用、推动城市更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的创造性贡献。

  作为全球土地使用和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权威组织之一,城市土地学会评选出的Life Trustee 重要性不言而喻。罗先生是中国内地首位获此殊荣的企业家,亦是亚太地区第二位ULI Life Trustee。

  罗康瑞先生对国家的改革开放前景充满信心,他1985年进入内地市场,积极参与各地城市建设。他的远见卓识和创新意识,为中国城市留下了多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项目。

  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既要保留城市的传统和特征,又能具备未来发展所需要的要素。瑞安集团在进行项目总体规划时,会兼顾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设计符合城市未来需求的定位与功能。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上海新天地,已成为中国旧城改造的典范。罗先生将创新的理念赋予具有历史意义的老上海石库门传统建筑,保护性地改造了老建筑并赋予其新的商业功能,它唤起了业界在城市现代化发展进程中保留历史文化于城市个性的意识,为城市带来了有传承的持续性的进步。

  目前,瑞安房地产已在上海、武汉、佛山、重庆、南京等地打造了多个城市地标,推动了当地城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瑞安集团继续看好中国长期发展前景,将继续发挥在总体规划、城市更新、文化保育、社区运营、创新培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势,为城市发展提供独具特色的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