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迎接上海第一缕阳光 2021临港新片区迎新跑暨益起跑顺利举办
2021年01月01日 09: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日电(记者 李姝徵)1日五点,2021临港新片区迎新跑暨益起跑在滴水湖北岛顺利开跑,来自临港新片区的企业团队共计约8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体育局指导,由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当天五点四十分,来自四面八方的选手聚集在一起,满怀激情、不畏严寒,共同朝着日出的方向奔跑。六点零五分起,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完成比赛的选手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拉伸运动并欣赏由海昌海洋公园带来的歌舞表演。在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映衬下,所有参赛选手和家人朋友一起祈福留念,向2021的第一轮太阳问好。

  自2016年首届迎新跑开跑以来,临港新片区迎新跑已逐渐成为上海市的品牌迎新活动之一。每逢元旦,在蓬勃昂扬、精彩难忘的节日氛围里,广大市民群众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第六届迎新跑活动具有独特的意义,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迎新跑寓意着冲出被新冠肺炎笼罩的2020年,踏上2021的新征程。临港新片区将以跑者的姿态践行“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理念,跑出加速度、提升活跃度、打出显示度,为“持续打造服务新发展格局的开放新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增长极、体现人民城市建设理念的城市样板间、全球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不懈努力,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好临港新片区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试验田作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