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寒潮来袭,物业维修“热火朝天”
2021年01月12日 18: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周卓傲)2021新年伊始,就遇超冷空气,松江区新桥物业公司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辖区风险点逐一排查,大量做足防寒部署工作。寒潮来势汹汹,反复一周以来,小区内各种用水设备依旧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冻结和破裂,新桥物业维修组的报修电话屡接不断。

  使命必达,做好抢修工作

  住在杉华公寓17号606室的王先生于9日晚8点半来电报修:家里的水表箱进水管爆裂;10日晚7点家住雅鹿二期8号楼102室的胡女士来电反映:水表的上水管破裂,水漫楼道……每次一接到报修电话,维修组就背上工具箱即刻出发。维修现场,爆裂的水管不断的喷水而出,给维修工作更增加了难度。因水管没有阀门,维修师傅双手必须一直泡在水中作业,对此,维修组李组长表示:“职责在肩,任务必达,我们‘物业人’就是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竭力做好抢修工作,保障居民顺利度过非常时期。”

  高效维修,保障居民用水

  “终于能供水了,幸亏你们及时抢修,真的太感谢了!”这是近期新桥物业维修组得到最多的工作反馈。因及时高效的维修服务,小区居民给予一致肯定。

  新桥物业维修组执行24小时维修服务制度,由于经常短时间内集中接到多处报修,维修组及时调整队伍,将30名抢修人员合理分配,兵分3组奔赴现场开展任务,保证抢修任务及时开展。据统计,自本月1日起,已修复水管356户,保障小区居民用水,为居民创造良好有序的生活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