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桥镇密竹园动迁安置房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13日 16: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周卓傲)2020年12月30日上午,松江区新桥镇密竹园动迁安置房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松江区新桥镇副镇长候选人付本林,镇村镇办主任蒋玉峰,镇房管所副所长何频,明中公司总经理蒋政辉,明中公司支部书记瞿福明,上海龙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可可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据了解,该动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新闵别墅区内,东至场西路,南至莘松路,西至沙港河,北至南场二村。又名密竹园动迁安置小区。小区占地18.8亩,总建筑面积约2.95万平方米;地上面积约11.8万平方米,住宅面积约1.5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容积率1.4;总投资约3亿元。小区将建成164套房屋,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底前竣工。

  付本林表示,密竹园动迁安置房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地缓解该区域拆迁后遗留的安置问题,对顺利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城市化建设步伐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新桥动迁安置房居住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付本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二要牢牢把控工程质量,各相关单位要层层建立健全工程质量负责制,切实将动迁安置房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确保让老百姓住上放心住房。

  三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工程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有关制度。

  松江区新桥镇密竹园动迁安置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动迁安置居民翘首期盼的一件大事,对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推动松江区新桥镇社会经济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