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新桥镇:条块联动 助力公益事业
2021年02月09日 17: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9日电(周卓傲)为进一步深化推动上海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用好这个综合服务平台,2月5日上午,松江区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与松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条块联动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松江区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代表,专程前往松江区血站,参加由松江区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就地过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松江区血站副站长徐月华的带领下,参观了血站,对血站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此后,又向与会人员播放了科普宣传片。

  松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播放科普宣传片的形式,向民众普及无偿献血的知识,让大家对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有进一步的了解,了解松江区血站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松江区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加强无偿献血知识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到无偿献血的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中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