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七载《仁心医者》开启红色公益季 走进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2021年04月20日 10: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李姝徵)浦东融媒体中心品牌栏目《仁心医者》开播至今已经走过了七年历程。七年来,《仁心医者》用镜头记录了大医精诚的平凡医者,也展现出逆行英雄的勇敢无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4月19日下午,《仁心医者》走进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带来新的征程——红色公益季启动。

  当天,红色公益季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浦东展览馆隆重举行。《仁心医者》栏目联合上药信谊以及第十人民医院,共同发起的“走进江西瑞金革命老区——关爱老红军及红军后代免费义诊公益活动”,将上海的优质医疗资源带到革命老区,惠及当地百姓。《仁心医者》栏目将联合第十人民医院进行关爱自闭症菌群移植免费治疗全国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自闭症患儿带去光明与希望。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支持。

  在本次活动中,浦东融媒体中心与支持单位上药信谊、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共同签订了栏目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更加优质专业的《仁心医者》栏目。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与上药信谊签署了公益科研项目——微生态研发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微生态治疗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浦东六大硬核产业之创新药助力。

  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秦净,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新明,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国飚,上海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吴宏,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综合服务处处长刘少华,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院长秦环龙,上海医药副总裁、上药信谊董事长顾浩亮,上药信谊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德青等出席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