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举办致敬建党百年宣传思想故事微宣讲
2021年05月20日 20: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20日电(王子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0日上午,致敬建党百年宣传思想故事微宣讲在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上海市委宣传部、宣传通讯编辑部、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上海市思研会、上海市社科协会领导莅临活动。

本场微宣讲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指导下,由普陀区委宣传部和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通过聚焦百年党史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在不同历史时期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深刻影响的事件,以及身体力行、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等,重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推动、发展、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不渝的初心宗旨,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12个宣传思想故事是由上师大马院青年师生和普陀区中青年宣讲骨干精心打磨而来。一个个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既接地气又扬正气的宣传思想故事,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12篇音频和视频将陆续刊登于喜马拉雅、上海普陀App、抖音等网络平台,供大家关注收听收看,突出青年来讲青年听特征的微宣讲将达到一次线下宣讲N次线上传播的成效。

普陀区各委办局、街道镇、人民团体、区管企业分管领导、宣传科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师生代表和区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代表等近200人聆听了宣讲。(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