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普陀举办“两新”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集会
2021年06月04日 0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4日电(王子涛)为深入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上海百万党员先锋行动”,进一步总结完善并推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模式,助力提升超大城市市域治理现代化能级。63日,中共普陀区委员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永远跟党走 携手共逐梦”——普陀区“两新”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集会。市委网信办主任姜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登定,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区领导郝炳权、周艳、徐树杰等出席。

会议指出,在沪西大地蓬勃发展的宏伟画卷上,“两新”组织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改革开放40余年来,普陀的“两新”组织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涌现了一大批如复星、月星、新城、致达、奥盛等国际上具有知名度的现代化企业,为普陀转型发展、为上海追求卓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会议强调,全区“两新”组织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普陀一起携手同行,在砥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康庄大道上奋发勇为、努力拼搏,为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而奋斗。

会上,普陀区还发布了“两新”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区委组织部通过积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领全区“两新”组织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浪潮,形成了一批服务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基建更新等方面的实施项目,最大程度的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三张清单模式(企业发布资源、需求清单;街镇发布资源、需求清单;区委组织部对接完成项目清单),不断促成街镇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党群阵地与企业之间的项目合作,既为“两新”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提供了新渠道和新方向,又为街镇社区开展社区治理提供了新维度,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复星集团党委书记、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李海峰代表全区“两新”组织发出了“永远跟党走、携手共逐梦”的倡议,“青春助企服务团”、《沪上星火》党史学习游戏、《弘扬“沪商精神” 守初心  跟党走——普陀区民营企业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集》等一系列服务“两新”组织的新载体也在会上进行了发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