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五一”假期上海青浦累计实现销售5.37亿元 较2019年增长46.8%
2023年05月04日 20: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记者 缪璐)“五一”假期落下帷幕,记者从青浦区商务委了解到,节日期间,青浦消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消费潜力得到有效释放,消费市场购销两旺。重点企业监测情况来看,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5月3日)累计实现销售5.37亿元,较2019年增长46.8%。日均实现销售额1.07亿元,其中4月29日实现销售1.17亿元,为最高值。

  今年“五一”假期,天气晴好,市民外出游玩的热情十分高涨。小长假期间,各大商圈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在这其中,C位绝对非蟠龙天地莫属,缤纷多彩的开业体验活动和一堆首店正式营业,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市民前来打卡,全面点燃青浦“五一”假期消费热潮。新场景、新业态、新玩法打出了吸客引流的秘诀,蟠龙天地自从4月29日开业以来,“五一”假期期间迎来了大客流高峰,仅3天时间揽客已超50万人次。

  假期期间,除了去景点打卡,外出吃喝玩乐之外,也有不少人开启“血拼”模式,前往青浦奥特莱斯“买买买”,度假式购物如今已成为一种新消费模式。“五一”假期期间,奥特莱斯热火朝天的购物现场随处可见,结合五五购物节及百联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举办主题购物活动,各大品牌商户开展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通过增加传统消费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发放消费券、新品打折、购物满额返券等让利惠购方式,满足消费者各类消费需求。“五一”假期期间,青浦奥莱更是打破了开业17年以来的销售额历史记录。

  今年“五一”假期恰逢示范区五五购物节启动,青浦宝龙、东方商厦、万达茂、吾悦广场等市民家门口的商业体精心策划各类特色活动,通过延长营业时间、焕新消费场景、提供贴心服务,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餐饮店、甜品店、美妆店、服装店和金银首饰的柜台前均迎来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各大商场因地制宜,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了儿童舞台剧、球类赛等参与感强、体验度高的活动,吸引市民带着孩子前来参与互动。

  虽然“五一”假期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示范区“五五购物节”还在持续中哦~除了各大商圈还有大波精彩活动还在持续中,2023环意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大品牌在示范区”五五购物节直播活动、“五五购物节”第十一届青浦区枇杷文化旅游嘉年华、2023青浦乡旅咖啡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也将重磅来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