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九里亭街道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07日 1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7日电(张践)56日上午九里亭街道举办青春在闪光建功G60”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平在活动中表示广大青年要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再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新奇迹九里亭共青团要培育更多更优秀的青年创业英才创新英才打造人才后备队伍聚海内外科研和创业人才在G60成就梦想始终坚持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广大青年要在加快松江新城建设中谱写新篇章九里亭青年是松江新城发展成果的直接受益者也是松江新城建设的直接参与者要把握松江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推动九里亭建设青年发展型街镇坚持人才第一资源让更多青年在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中成长成材九里亭各行各业青年要以敢为天下先的胆识和勇气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每个岗位上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团区委书记吕明远代表团区委向奋斗在九里亭各条战线上的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九里亭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永葆家国情怀九里亭共青团要引导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发挥青年优势展现青春担当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九里亭共青团要把握机遇施展抱负全力推动广大青年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中比学赶超建功立业团聚青年力量提升奋斗意识九里亭共青团要引领青年积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不惧挑战勇挑重担在区委重大项目中当好开路先锋事业闯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机关各部门区政府职能部门派出机构负责人及九里亭街道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