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九里亭街道召开“业委会十项制度”深化推进会
2023年05月11日 16: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11日电(张践 肖沈丹)59松江区业委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暨九里亭街道业委会十项制度深化推进会在九里亭街道九里工坊党群服务站举行

  本次活动汇集业委会建设中存在的成立难选人难规范难等带有共性的社区治理难题搭建互鉴共进交流探讨的平台在头脑风暴和互通有无中共同为基层治理纾困解难

  松江区房管局副局长徐颖介绍了近年来松江区推进党建引领物业业委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并部署业委会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计划形成向前一步行动方向九里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宝孙交流介绍了九里亭街道业委会十项制度”、业委会相关人选联审等机制的运行情况及进一步推进业委会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计划为党建引领三驾马车协同治理作出积极实践

  本场活动以小切口深解剖为总基调抛出问题借鉴对策专业探讨”“三步走为形式层层推进从具体问题入手将困难与实践做法一一对应实现街镇之间基层与职能单位之间的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解决业委会难题的有效做法

  活动现场还推出兢兢·后援团微信群为后期共同探讨加强沟通联系与会居民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讨论思路打开了解决问题时能想到的办法也变多了。”

  团区委区民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镇党()委分管副书记副主任(副镇长),党建()城建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业委会主任物业经理青年业委会委员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