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陈筱洁一行赴虹口德必运动LOFT园区考察调研
2023年05月15日 1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5日电(记者 缪璐)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陈筱洁一行赴虹口德必运动LOFT园区考察调研。

  5月12日上午,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陈筱洁,虹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虹口区府办副主任陈晓峰,区文旅产业科长、区文促会秘书长王小明,区长助理牟燕凌一行前往虹口德必运动LOFT园区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企业需求、在虹口的发展建设情况及文旅商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陈筱洁等人首先参观了虹口德必运动LOFT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发展历程、企业和街区分布情况、文化创意活动建设成果等,对于虹口德必园区的建设发展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于进一步提升园区办公商业环境建设、针对企业需求助力其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介绍了德必集团的基本概况、运营模式、企业服务和入驻德必的企业发展情况。德必集团是专业致力于文创、科创企业发展的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德必集团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西安,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签约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和生态闭环。2021年2月10日,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947。十余年来,美团点评、依图科技、风神集团、乐居控股、虎扑、福煦影视、泰洋川禾、言几又、紫龙游戏、拉面说、邻趣、上海音乐谷、埃摩森猎头、WORKFACE、樊登读书会等数以千计的文科创企业在德必园区携手成长,一步步迈向成熟与壮大,共同为中国创意经济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德必通过搭建“轻公司生态圈”(SMART CIRCLE),帮助轻公司相互联接与更好地发展。德必相信,在经济的森林中,既 要有参天大树的“巨无霸” ,更需要灌木草丛的“小清新”。轻公司,或以小而精致的模式创新突破,或以独领风骚的优势技术获得发展,或以创意精英特立独行的思维取胜。德必园区连接数千家轻公司,通过搭建企业服务体系,与园区内外部资源对接——企业与资源、企业与企业、人与人,内外圈层,跨界合作,自由联接。

  德必集团不仅为文科创企业提供舒适、生态、个性化的高品质办公环境,也为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品牌推广、财务顾问、工商注册、资本对接、wehome线上服务等“十大增值服务” ,为企业提供系统优质的微生态创业环境,助力文科创企业的持续发展。

  贾总还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德必集团在虹口区域倾注匠心打造的“运动 LOFT 系列”、“WE 系列”、“易园系列”三个产品系列的代表园区,从崇尚运动、自由、活力、创意的健康生态办公环境的国际体育产业园虹口德必运动LOFT,到融汇中西、为办公空间注入全新生命力的德必老洋行1913;再到承袭《易经》辨证和谐、朴素自然、天人合一风格的健康科技产业园柏航德必易园,德必集团通过对原有项目的重新定位、创新设计、加固改造,让一个个老厂房、旧园区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随后,贾总还对德必集团2022年在虹口区举办的一系列文旅活动成果,以及2023年深度融入虹口文旅的相关品牌建设和IP活动做了汇报。

  随后,柏航德必易园入驻企业福煦影视总经理袁峰也在会上介绍了福煦影视的企业概况和企业需求。上海福煦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中国动画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发展历史长、精品动画多的顶级动画公司之一。公司及团队见证了中国动画的发展历史,并创造了多个重要时刻。作为国内老牌动画企业,公司及团队曾制作出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包括《我为歌狂》、《择天记》系列、《斗破苍穹》第一季、《全职法师》系列、《星辰变》等。

  陈筱洁在详细了解了以上介绍后,对德必集团文化相关建设成果、文体商旅融合发展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服务建设、更好协同园区入驻企业发展、做好文体旅相关项目、推动文商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给予建议及指导。

  德必集团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虹口区政府、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创办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对于更好协同文科创企业发展交换了新思路。未来,德必集团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搭建企业间的合作交流网络,构建全方位企业服务体系,加强园区企业间深度链接,助力园区企业更好发展。同时,德必集团也将进一步贴合市场需求和园区定位,顺应文旅消费发展趋势,强化文化产业对园区运营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着力把虹口德必打造成上海乃至全国文商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名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