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以文艺开展宣讲 上海青浦举行说唱新时代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20: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缪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浦实践,5月19日,中共青浦区委宣传部联合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组织开展“宣讲二十大·说唱新时代”主题宣讲,以文艺的形式,面向机关干部开展宣讲活动。区委副书记张权权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国为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颁发“青浦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曲艺宣讲队”聘书。

  此次活动汇集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脚戏”项目的唯一传承单位——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众多的曲艺名家,演出的每部作品都经过了深度创作和反复雕琢,曲艺形式多样,内容深入浅出。潘前卫、钱懿、王静瑛、曹雄、曾懿、许伟忠等多位国家级演员带给大家全新的“宣讲体验”。上海说唱《初心曲》、群口独脚戏《中国之“三”》、小品《高手在民间》、独脚戏《中国之度》、独脚戏《总有一款适合你》等精彩纷呈,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在有温度、接地气的曲艺表演中,领悟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青浦区统筹各方资源,组建了多支特色宣讲队伍,以人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好接受、可落实为标准,用接地气的方式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上海新篇章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浦实践中彰显先锋力量、创造精彩人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