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事美选扎根杨浦、深耕杨浦 助力杨浦全面布局数字新赛道建设
2023年05月22日 16: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徐银)日前,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一行到访上海美事美选开展调查研究。美事美选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领域,以达人大数据智能平台为核心驱动,是杨浦区创新型企业代表之一,赋能本地生活商家传统业务模式升级转型,增加在线营销新的消费增量势能。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上海美事美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美事美选达人大数据智能大屏、直播间、培训教室,深入了解公司业务及战略布局等情况,主动关心并积极协调处理美事美选经营中存在的发展难题。调研组在与美事美选的座谈会上强调,为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顺应科技创新范式变革,希望美事美选作为创新型企业,积极参与杨浦区发展建设,发挥创新策源能力。

  美事美选,作为美图秀秀旗下聚焦本地生活领域的服务商,结合自身“打爆一座城”服务优势和敦煌抖音开城案例,培养新消费增长点,打造新消费场景叠加模式,并通过大数据与云计算能力,赋能各城市各区域实体民生经济。美事美选CEO王秀娟谈到:“美事美选将聚焦创新型经济发展需要,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与杨浦区的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城区数字化建设”。

  通过与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一行的座谈交流,美事美选CEO王秀娟就政企资源联动、上下游生态链产业化联动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美事美选还通过持续打造人才高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吸引更多数字化企业和人才来到杨浦区,加速推动区域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美事美选直播间参观

  未来,美事美选会持续发挥策略、运营、创意、内容、系统、私域等企业服务优势,与杨浦发展同频共振,持续为杨浦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