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海事惠民服务点”走进东北亚最大的件杂货码头
2023年06月08日 13: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8日电(浦帆 邹稷)7日,安全生产月首日,宝山海事局“海事惠民服务点”在东北亚最大的件杂货码头——上海罗泾分公司正式成立,并试点开展了首次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宝山海事局“北门卫士”班组首先为在场的多艘内河船舶集中开展了船舶安全检查,随后向船民和码头工作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针对老龄船民强烈反映的“海上通APP”操作使用困难等问题,进行手把手教学,并现场收集船民建议8项。“你们这个服务点很好,帮了我们大忙了!”“今天终于学会下载注册这个海上通APP了,我回头也教我的老乡船下载注册。”活动结束时,船民朴素的话语中流露出内心的满足与喜悦。

  据宝山海事局执法人员介绍,“海事惠民服务点”在安全生产月首日与内河船舶配员管理专项整治首个工作日成立,主要目的是搭建与船民沟通的桥梁,真正做到“大事小事你来说,急事难事我来帮”,切实服务船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