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年宝山区建设工程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9日 15: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9日电(张践 郭梦宇 梁旭)67由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办宝山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承办的2023年宝山区建设工程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活动在中国二十冶南大项目举行演练模拟了台风玛娃对项目造成的影响现场出现了地下室雨水倒灌脚手架倾斜人员撤离人员受伤和火灾等一系列险情现场操作包括队伍集结地下室汽车坡道入口防雨水倒灌脚手架险情排除人员紧急疏散撤离人员救护和消防灭火处理等五个科目

      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默契配合行动迅速操作规范高效协同迅速处置了预定的演练科目通过此次演练项目进一步检验了防汛防台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项目各应急小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为项目安全度过汛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演练观摩活动在上海南大科创之门项目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宝山区对集团公司和上海公司的信任支持与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建筑公司南大项目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积极参与支持宝山区建设的决心在做好施工现场施工质量与环保监测的前提下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加速推进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全力打造上海南大地区的标杆工程更好地为宝山奋进北转型保驾护航。()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