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闵行侨界青年飞盘友谊赛: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
2023年06月15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侨界青年飞盘友谊赛现场。 闵行区侨青会供图

  中新网上海6月14日电(记者 范宇斌)“我们要以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潮流运动为切入点,通过运动促进团结,培养团队精神,激发组织活力。”上海市闵行区侨青会副会长、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董事长朱玥说。

  飞盘在空中翻飞,勾勒出美妙的弧线,选手们奔跑在绿茵场上,彼此间默契配合,展现出紧密的团队协作。近日,由上海市闵行区侨青会举办的“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侨界青年飞盘友谊赛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举行,来自闵行区侨青会、长宁区侨青会、上海侨青总会“90后”侨青群组的近40名侨界青年参加活动。

  飞盘是一种投掷盘形器具的运动。赛后,参与活动的侨青受访时说:“此次活动让我们从小小的飞盘上体验到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今后,大家要精诚团结、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成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负起时代赋予侨界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闵行区侨青会自2022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团结凝聚了一大批关心和支持闵行各项事业发展的侨界青年,现有理事近80名。闵行区侨青会会长、上海贝奥路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霄介绍,闵行区侨青会为增强领导班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建立了年度活动“轮值牵头人”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至少负责牵头一次年度活动,以实际行动提高组织号召力和凝聚力。

  接下来,闵行区侨青会将继续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侨界青年,把握侨界青年特点,关注侨界青年需求,为侨界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同时,激发侨界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服务国家大局和闵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青年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