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奉贤区统战文化宣传周启幕:发布“贤品牌”
2023年07月2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奉贤统战“贤品牌”发布。 奉贤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18日电(范宇斌 杨鸿志 朱辰辰)18日,上海市奉贤区举行“贤城绘同心 团结向未来”统战文化宣传活动暨“贤品牌”发布会。会上,奉贤统战“贤品牌”发布,“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奉贤实践项目”开启,“奉贤区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上海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研究奉贤实践项目”启航仪式。 奉贤区委统战部供图

  “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传承、丰富、创新统战文化理论研究和具体实践,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统战成果。”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表示,希望奉贤统战系统干部和统战人士在汇聚统战优势资源、深化统战理论研究、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为上海全市统战工作积累更多奉贤经验,贡献奉贤统战智慧和力量。

“奉贤区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奉贤区委统战部供图

  会上,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教授冯猛围绕大团结精神进行了TED演讲。统战代表人士以诗朗诵的形式,再现统战经典镜头——“团结之声”。

统战代表人士诗朗诵表演。 奉贤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悉,“贤城绘同心 团结向未来”统战文化宣传活动期间,将举行“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展”巡展、“百年奉贤·统战人物事迹展”、“奉贤统战历史人物宣传片”发布等活动,持续释放贤城统战宣传效应,营造浓厚的统战文化传播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