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八届徐汇滨江法治论坛打造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大会
2023年08月25日 17: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5日电(记者 缪璐)8月18日,第八届徐汇滨江法治论坛在漕河泾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徐汇滨江法治论坛是在上海市律师协会、徐汇区司法局指导下,由徐汇律师行业倾力打造的沪上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法治论坛之一。本届论坛聚焦“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服务创新”主题,邀请到来自全国范围300余位专家学者、专业律师、企业精英、机构代表等嘉宾齐聚徐汇漕河泾开发区论坛现场,云集了全国100余家律所和70余家企业机构,徐汇区头部律所及知产法律服务机构也悉数到场。

  主论坛和分论坛过程中,60余位的知名学者、律师大咖、行业翘楚聚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建设和徐汇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高地建设目标,围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领域近40项前沿专题与在场嘉宾展开深入研讨和广泛分享。是创办8年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研讨课题范围最广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盛会。

  主论坛现场首次发布律新社《精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指南(2023)》并为徐汇律师行业专门打造了首部区域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指南——《徐汇区精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推荐专刊(2023)》,展示推荐徐汇区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高水平专业资源,进一步助推“徐汇律师”品牌影响力。律新社创始人、CEO王凤梅在《指南》及《专刊》发布环节表示,今年4月启动《指南》申报以来,律新社研究中心共收到300余份申报资料。综合专家评审会、同行评价、客户评价等多方信息,《指南》共收录65家律所、197名律师、10家代理机构及27名专利代理人。

  同时发布的《徐汇区精品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推荐专刊(2023)》是经同行推荐、律新社研究中心经过调研,收录的徐汇区活跃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的优秀个人和机构信息,将为有服务需求的客户和有协作需求的服务提供者予以合理、全面的参照。与《指南》同步推出的还有《律新社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品牌发展调研报告(2023)》及律新社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品牌之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