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甜蜜遇见 奔赴未来”七夕联谊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29日 19: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9日电(记者 缪璐)近日,由虹口区科技团工委、北区电信局团委、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团委、虹口区科技党群服务中心、北科创集团团支部、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青年中心、上海电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主办,珍爱网和吾客互联承办的“甜蜜遇见 奔赴未来”七夕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办。活动共吸引了6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

  为增强活动趣味性,活动现场设置了理想涂鸦墙,现场嘉宾可在签到过程中绘制符合自己心情的表情包及理想异性画像,同时嘉宾可贴上自己所属编号的臂贴,方便根据自身择偶标准重点关注和选择异性。活动伊始,男女嘉宾通过“谁是船长”“我有你没有”等轻松简单的破冰游戏中浪漫互动,消除初次见面的羞涩,快速拉近彼此距离。轻松愉悦的开场和破冰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心动连连看”的游戏规则,活动的重头戏拉开大幕,场地里的少男少女们迅速行动起来,气氛被瞬间点燃。

  通过前期的活动体验和沟通,不少嘉宾都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在活动尾声的“心动表白”环节,现场嘉宾通过珍爱网“甜蜜约会”小程序选择心动对象“告白”,在活动结束后加强沟通和联系。

  据悉,珍爱网“甜蜜约会”小程序是一款顺应年轻人社交行为模式的交友产品,拥有便捷、私密、高效、有趣等特点,且其匹配算法综合了用户自身条件和择偶标准中的二十余个维度,可利用大数据分析为参与者精准选择最合适的约会对象,有效避免“尬聊”,大幅提升交友效率。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未来,珍爱网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婚恋企业优势,聚拢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多样化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帮助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让幸福生活走进千万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