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开展2023年质量月主题日活动
2023年09月08日 20: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8日电(记者 缪璐)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增强企业及市民的质量提升与安全意识。9月8日,共和新路街道围绕“加快建设质量强市,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质量月主题日活动,通过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共和新路街道辖区高质量发展。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静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管理科、共和新路街道营商办、属地市场监管所、辖区首席质量官、园区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质量强国和质量安全知识宣传视频,让现场代表对质量强国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共和新路街道首席质量官代表宣读《共和新路街道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承诺书》,企业代表集体在签约板上签署承诺,并表示将以质量月为契机,充分发挥和展示各自的特色与优势,为共和新路街道整体质量发展进行产业赋能。

  活动结束后,现场进行质量安全设摊活动,提供知识科普服务,详细解读法律法规,切实提升了市民的质量安全知晓度和满意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