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上海专场赛)落幕
2023年09月11日 18: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1日电(记者 缪璐)9月7日,第四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上海专场赛)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科学技术局和盐城市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盐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深蓝会承办,中共盐城市亭湖区委组织部协办。

  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亭湖区科技局局长梅月华、盐城环保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婷婷、盐城环保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挺强、盐城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处长陈韫昱、城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万国军、盐城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高文超、盐城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中华,以及盐城市科技局、盐城市委组织部、亭湖区科技局、亭湖区委组织部、盐城环保高新区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亭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刚对亭湖区人才创业环境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与各位专家、选手建立诚挚的友谊与合作的桥梁,集聚更多的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来亭湖创新创业。亭湖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创新环境、更加公平高效的创业条件、更加便捷顺畅的城市配套、更加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助力大家更好追梦圆梦、拥抱未来。

  本届大赛聚焦盐城市“5+2”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产业链,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创业团队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最终通过线上评审共遴选了17个创业团队入围上海分站赛。大赛邀请到了无锡国联证券副总裁马群星、上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合伙人沈洌海、上海羿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教授谢晓峰、江苏省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卫旺等嘉宾担任评委,为选手提供“直击痛点”的点评和“真知灼见”的建议。同时,本次赛事还特别设立监督专员对赛事的评审环节进行全程监督,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风采,最终决胜出了本次上海专场赛的一二三等奖。

  自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8年报名数全省第一。第四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上海专场赛,旨在为各个创新企业及团队提供成长、展示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项目到盐城创业、落户。大力吸引上海和长三角地区优秀人才来盐创新创业,加强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科研院所合作,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未来,让我们怀揣梦想,永不停歇,见证彼此更好的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