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G60科创之眼”首个独栋客户成功落子
2023年11月09日 18: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浦帆)G60科创集团与优赛科创集团签约仪式9日上午举行。

  来自“珠三角”的科创企业——优赛科创集团,将华东区总部成功落子“长三角G60科创之眼”。这标志着长三角G60科创服务体系正式出海,G60科创集团主营业务向“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科创服务”转型,双方将共同推进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科创服务体系的建设,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更好实现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G60科创集团承载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开路先锋的重要使命,在推动产业落地过程中,集团秉持新发展理念,聚焦“6+X”战新产业,高水准规划产业布局,充分发挥生产性服务业服务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作用。

  此次G60科创集团签约引进的优赛科创集团,正是生产性服务业中的代表,立志打造中国的埃森哲。优赛科创集团将依托RD-数智化系统、政府与专家资源平台、知识库等平台,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提供生产性国家级创新服务平台、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提供强大的人才资源、科技服务支撑,为各类企业提供创新体系项目建设、产业技术升级改造、知识产权规划等专业咨询辅导类服务。

  “这个项目对我们集团来说是科技创新服务领域的再次升级。”优赛科创集团总经理王金华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有着一流的科创生态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优赛将华东区总部落户“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与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共创长三角G60科创服务体系建设,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大资源优势实现自身业务的增长。希望未来与G60科创集团携手,为长三角G60九城市及周边城市企业提供生产性国家级创新服务平台、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

  “优赛科创集团作为一家围绕企业发展的科创服务类企业,与G60科创集团的发展理念完全一致。”G60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由杨表示,G60科创集团成立两年多来,全力开发建设“长三角G60科创之眼”,为全球科创企业入驻提供优质载体。

  未来,G60科创集团将以打造“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创服务型企业”为目标,形成长三角G60科创服务体系,来支撑九城产业发展。围绕建设企业创新全服务链战略布局,全力打造企业科技创新综合性服务平台;围绕建设创业孵化全服务链战略布局,积极联合社会力量共建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联合相关企业,打造专注于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