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同题共答、携手共进!普陀区与久事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联组交流
2023年11月16日 11: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15日,普陀区与久事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联组交流会,通过座谈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国华到会指导。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元湖,集团领导叶章毅、孙冬琳、樊建林、施军民、董珞、孙江出席。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领导周艳、刘东昌、王珏、肖立、付乐欣出席。

  姜冬冬表示,当前普陀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主题教育联组交流为契机,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打造更多高品质的空间载体,设计推出更丰富多样的水岸文旅产品,在产业基金、金融投资、文旅融合、大众体育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奏响活力城市新乐章。期待双方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取得更多务实的合作成果,更好服务上海现代化建设大局。

  过剑飞对普陀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祝愿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他表示,久事集团与普陀区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公共交通、项目开发等诸多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普陀区在诸多方面给予了集团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此次联组交流会进一步强化了双方真挚合作的意愿,也是双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具体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各自功能定位,推动合作事项落实到位,将发展愿景变成现实场景,在合作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再谱新篇。

  会上传达了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普陀区与久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作了交流发言。

  普陀区相关部门及街镇,久事集团相关部门及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完)来源:上海普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