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让企业和人才亲身感受普陀速度、普陀精度、普陀温度!
2023年11月17日 12: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普陀区举办年人才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才工作者队伍的能力,推动普陀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新高地建设,为上海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贡献普陀力量。

培训班现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镇、地区投促中心、人才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同志,普陀区海聚基地、园区、科研院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市委人才办、市科委、市经信委、华东师范大学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区委人才办有关领导和专家作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以“强引领·增活力·促发展”为主题,为期两天,课程形式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形式为主,包括理论学习、政策解读、走访参观等课程。

实地参观

  分组讨论中,区人社局、区房管局、团区委、长征镇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分别从做优人才服务、加强人才安居保障、构建青年人才招引矩阵、加强产才联动等方面进行交流。

  区人社局表示要让企业和人才亲身感受全天候响应的普陀速度,量身定制的普陀精度,无微不至的普陀温度,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高品质的城市生活是留住人才的首要条件之一。”

  区房管局在分组讨论中详细介绍了普陀区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和人才公寓星际评定机制情况,表示将继续优化人才公寓星级评定的工作内容,充分挖掘不同类型房源,让各类人才在普陀立住脚、留下心、扎下根。

  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工作,是上海高水平人才建设的工作指向,是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区域发展的有力保障。近年来,普陀区积极引进培育优秀人才,聚焦“中华武数”科创布局打造人才布局,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全区各部门、街镇、园区院所都积极参与到人才工作中,呈现出良好的态势。接下来,普陀区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继续吸引各类人才活跃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更好推进普陀人才工作上新台阶。(完)来源:上海普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