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金桥开发区发布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
2023年11月29日 09: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9日电(李秋莹)为推动区域营商环境整体优化,不断提升金桥投资热度,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11月28日,2023年金桥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举行。

  会上发布“金桥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优秀案例”,分享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具有代表性、实效性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以更好发挥市场主体在区域营商环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将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借鉴。

  据介绍,案例涵盖规划建设、行政审批、产业发展、招才引智、制度创新、党建引领、关爱职工等开发区重点工作。从迈开腿、把政策和服务送上门,到“搭把手”、努力解决“急愁难盼”问题,再到“张开嘴”、多渠道加强政企沟通、多层面推进制度创新,金桥开发区注重把惠企服务的质量和效益放在重要位置,让企业扎根发展、扩大投资的信心更足、底气更足。

金桥管理局局长吕东胜

  “企业在各自优势领域潜心耕耘、创新发展,为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地区形象价值贡献力量。”金桥管理局局长吕东胜表示,“树高千尺,根在沃土。金桥开发区将始终与企业家朋友们站在一起、想在一起、拼在一起,牢固树立全周期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全链条产业生态,全面提高全要素供给能力,充分营造尊商重企氛围,厚植金桥这片肥沃土壤,当好坚实后盾,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授予近百家企业“经济高增长贡献奖”“制造业高增长贡献奖”“服务业高增长贡献奖”“智能制造引领示范奖”“科技创新成就奖”“高成长性企业重大突破奖”“招商引资贡献奖”“创新创业服务奖”“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等九个奖项,对他们在各个行业领域、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激励和引导更多企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经济发展主战场,聚力开拓金桥智造城和浦东引领区建设新局面。

  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金桥开发区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打造“企业办事更方便、政策服务更精准、法治保障更有力”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合力、注入澎湃动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