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睛姿(上海)携手佳能医疗打造“线下+线上”眼健康多病种AI人工智能早期筛查服务
2021年01月26日 15: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6日电(徐明睿)如今,在眼镜店也可以免费体验到医院价值上百元的眼部专业检测服务。近日,睛姿JINS(Japan Info Net Service)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睛姿JINS)在中国国内首批“线下+线上”AI人工智能眼健康多病种早期筛查服务在北京、上海两地正式启动,这也是晴姿JINS携手佳能医疗在全面战略合作下落地的首个重点项目。接下来佳能也将不断开发优秀的商品,尝试新的事情,我们JINS也同样有,将新的东西不断带到世界的舞台的目标。与佳能相互尝试新的合作,甚至是世界初次的模式,相信会给顾客带去更多价值和意义,也相信会有更好的未来

  晴姿JINS是日本著名眼镜品牌,截止2020年末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拥有将近200家店铺。睛姿(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宇部真记表示,希望通过在华业务中多元化的服务,为来店顾客提供良好有效,且便利安全的眼健康多病种早期筛查服务。同时,他表示,未来将会把该服务推广到晴姿JINS的更多门店。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眼疾病患者数量巨大,屈光不正人数超过6亿,45岁以上的老视患者达3.91亿,还有2亿白内障患者和2100万青光眼患者。而眼科很多疾病都可防可治,通过正确的眼压和眼底检查,可以有效的对视网膜脉络膜病变,黄斑区病变,视神经病变等作出有效筛查和预防。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医疗)是日本知名医疗设备和光学技术研发,制造,服务品牌佳能株式会社在中国全资子公司。

  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眼科超声事业部总经理刘勇表示,绿色有效的眼底检查除了能检查“眼健康”外,还能对包括脑肿瘤,脑卒中,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巨细胞病毒感染等疾病早期筛查和预警提供解决方案。此次合作,除了为佳能医疗和晴姿JINS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外,也将为广大民众带来更多福音,为眼视光行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为中国分级诊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这是多赢的结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