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SFE第33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沪开幕
2021年03月29日 20: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明睿)3月29日,SFE第33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沪开幕。展会同期举办HOTELEX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彻底打通产业上下游,为最具活力的商家和专业买家提供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展会涵盖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和连锁资源五大板块 的80多个主流细分业态,线上线下600多个标杆品牌和实力新锐齐聚,并精心筹备了50多场次的专业主题活动,帮助投资人把握加盟投资热点和市场趋势。

  本届展会将参展品牌按照商业属性细分成中式快餐、特色小吃、休闲餐饮、国际美食、社区便利、精致生活、教育产业等多个热门主题展区,参展品牌不仅把他们的门店搬到了展会现场,方便观众集中考察店型;同时将数千款市场热点产品集中呈现,供观众现场体验;更有专享的展会加盟政策和专业活动赋能,助力加盟投资人创业开店更轻松。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1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