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ATLY亮相上海 推“OATLY INSIDE”标识助力环保可持续
2021年03月30日 22: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0日电(徐明睿)第30届 HOTELEX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9日在沪开幕。燕麦基植物蛋白领跑者OATLY噢麦力强势出席。不仅带来再次焕新的燕麦基产品矩阵,触达咖啡、茶饮、甜点等多维的应用场景演绎,也正式推出了由OATLY独家发起的“OATLY INSIDE”,更有OATLY无声咖啡师在展会现场与参会嘉宾互动分享,为海内外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带来耳目一新的燕麦体验。

  此次品牌还带来了燕麦基酸奶、冰淇淋、燕麦基布丁等产品,向业界伙伴展现了燕麦基产品无限可能的同时,更为餐饮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营养健康、公开透明、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核心理念,OATLY于当日发布了“OATLY INSIDE”标识。拥有该标识的商家,将拥有OATLY的产品、OATLY基底的饮食以及获OATLY授权的产品研发支持。

  这一标识也代表了门店对于OATLY可持续精神的认可,意味着他们可以加入OATLY盒瓶可持续发展计划及无声咖啡师项目。 

  当消费者走进一家拥有OATLY INSIDE的店铺,他们不仅能享受到源于OATLY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获得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体验,更能感受到这个黑色圆形标识背后承载的温度与情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