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西兰蜂蜜品牌康维他引领麦卢卡健康生活“鎏金蜜”新品近期上市
2021年04月09日 0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徐银 康玉湛)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康维他(COMVITA)8日在上海新西兰中心举办了一场生机盎然的麦卢卡春日派对,正式推介品牌于近期上市的旗下现有高端麦卢卡蜂蜜产品——有着“鎏金蜜”之称的康维他UMF25+。当天,康维他还正式官宣知名演员张钧甯作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康维他这一系列举措的频频发力,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到来自新西兰纯净之域的高质量麦卢卡蜂蜜,并藉由康维他体验新西兰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此次康维他最新推出的UMF25+麦卢卡蜂蜜是康维他家族中迄今最珍贵的产品,全球仅限量发售9800份。对于麦卢卡蜂蜜而言,UMF指数越高,麦卢卡蜂蜜所含特有天然活性成分的纯度和品质等级越高,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更难能可贵的高质量蜜源、更难以企及的严苛工艺要求,因此目前康维他UMF25+的产量远不及品牌自身麦卢卡蜂蜜产量的1%。

  2004年,康维他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40多个城市布局了逾400家门店分销网络,凭借产品的卓越品质,康维他持续领跑国内麦卢卡蜂蜜市场,多年稳居天猫及京东双十一、双十二蜂蜜品类排行榜榜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