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艺术文化艺术研修课程在沪启幕
2021年04月17日 16: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徐明睿)为进一步提升文化艺术学习的深度和体验,4月17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文化艺术研修课程在沪启幕。

  据悉,本次课程包含了珐琅,红木家居,剪纸非遗,艺术脱口秀等技艺,旨在通过体验课程的形式,让参与者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人文之美与艺术家浪漫纯美的造物情怀。

  上海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陆建非表示,曼大一直致力于跨文化交流与创新,这次课程体现了曼大的责任与使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总裁傅潇霄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在全球化加速,一带一路发展大趋势下,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不仅要有跨文化沟通的能力,更要具备开拓的视野,丰厚的文化底蕴。

  当日,傅潇霄还为海派剪纸非遗传承人李诗忆授牌。作为世界名校,曼大长期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与创新,关注新设计新美学对于传统工艺的助力与赋能。用体验课程的形式可以最大程度提高学员参与度,感知传统文化之美,从接触了解到喜欢再到传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