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蓝带在沪举办六周年庆典
2021年04月18日 22: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8日电(徐明睿)4月18日,上海蓝带六周年庆典在其上海校区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0人次前来参与。此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蓝带市集’、‘开放式厨艺体验课’以及‘大董新书发布会’。

  蓝带市集吸引了超过20余家展商前来参加,有来自法国及意大利的美食产品、原材料、烘焙及葡萄酒等。更有蓝带杰出校友的创业品牌,他们将蓝带所学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自己的事业中,在传统基础上持续创新,有的结合中餐的特点,在味觉上将现代与古代结合,西方与东方结合,让不同时代、不同领域味觉在舌尖上完美演绎。

  当天,蓝带向公众开放了上海蓝带的实操厨房,让美食爱好者们可以“零距离”与蓝带主厨学习,制作一道美食小料理或甜点,从实际操作中了解蓝带课程的优势和特点。

  据悉,蓝带国际(Le Cordon Bleu )与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合作成立的“上海蓝带厨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上海蓝带),提供了经典的蓝带料理、甜点、烘焙及葡萄酒课程,于2015年4月正式对外招生,让中国学生无需远赴重洋也能学习到蓝带原汁原味的厨艺课程,并取得具全球编号的蓝带证书。尤其在师资部分上海蓝带皆聘请外籍主厨,师资为蓝带认证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主厨及国际竞赛获奖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