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沪举办 这家建筑央企有啥不一样?
2021年04月22日 20: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张践 浦天宇)第22届中国环博会4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举行,记者在环博会现场看到,包括厂网一体化、固废处置产品线、排水深隧产品线、生态与海绵城市产品线、水环境综合治理产品线等“五大产品线”配合典型项目在展区内依次排列展示,吸引了不少专业参观者。中建三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前更多的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哪里有污水就建个污水处理厂去治理,而现在更重要的是区域的整体规划,全流域的整体治理理念。

  王涛还透露,中建三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目前在长江流域布点了三个区域化公司,目的就是围绕长江流域治理进行的布设。

  据悉,中建三局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水务环保业务投资、运营的唯一专业化平台,在全国20余个省市、50余个城市承揽水务环保类项目100余个,总投资额超1000亿元。其中投资建设水厂50余座,日设计处理总规模超600万吨,水环境综合治理河流长度超1000公里,供排水管网长度超2000公里,总服务人口超2.5亿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