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高18米!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亮相上海金桥
2021年04月27日 19: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徐银 康玉湛)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26日成功完成了最后一项重要的挑战——“安全祈愿式”,迎来万众期待的官宣: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正式落户上海金桥,这也代表着高达中国计划成功落地。未来,高达这一全球知名IP将在中国市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商品合作,拥有更多更丰富的表现形式。

  活动当天,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和日昇(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山田大辅先生和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井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苏朔望先生醒狮助兴,正式开启安全祈愿式。

  而整场仪式的关注焦点,便是给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展开头部安装作业活动。现场通过吊车将高达头部悬吊至约18米的高空,随即施工人员现场展开精准的头部安装作业。在多方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终于顺利完成了立像头部与身体的拼装。至此,这座总高18.03米的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主体结构就告一段落。

  据悉,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之后还将进行为期1个多月的安装调试,预计在5月28日上演精彩的机械表演首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