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刘嘉玲马思纯等群星云集【IDOx张洹“爱”艺术展】
2021年04月29日 21: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IDOx张洹“爱”艺术展】28日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行。创造营2021人气学员吴宇恒、甘望星、吴海、谢兴阳、陆定昊等人合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此外,马思纯、李菲儿、李紫婷等明星也着盛装出席。

  活动现场,身穿一袭白色亮闪抹胸连身裙的李菲儿特别解读了自己心中的“爱情宣言”。聊到活动佩戴的珠宝,她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搭配心得。

  演员 李菲儿

  我是当时选了相对简单一些的,我觉得像我们目前还是单身,简单的华丽最适合对,不要太夸张简单的华丽,就像我们单身女性一样简单也华丽

  马思纯则作为品牌艺术代言人亮相活动,并分享了自己逛展后的感受。

  演员马思纯

  看完这个展有很多特别好看的珠宝,一个是88.88克拉的一个祖母绿的钻石,还有一个是50克拉的一个白钻石,我觉得女生看了都会特别心动,反正很美吧。

  早前,马思纯说过自己是易胖体质。在当天的活动中,她也正面回了关于“变胖”的话题,称自己会用健康自在的方式去减肥。

  演员马思纯

  我觉得每天我都在收获很多爱意满满的事情,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大家都很关心我,然后包括我觉得自己也要学会从生活当中发现很多细节去感受到爱。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是以身体为重,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我还是会去慢慢地减肥,因为我觉得角色如果需要我什么样子,我就还是会做到那个样子。但是我觉得前提是我一定是健康的,自在的,对。

  此前,汪小菲大S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汪小菲晒微博透露有送给爱妻大S一枚鸽子蛋钻戒,而这枚钻戒正是IDO品牌的专属定制。当天,他也受邀现身品牌活动,并大谈自己对张洹老师的欣赏之情。

  汪小菲

  今年又感受到了张洹老师在创作上面,包括和IDO的这种精神上面的一个结合。而且这一次感觉非常的(震撼)。从艺术的表演到整个展览的这些作品,到张洹老师的表演都是让我们很沉浸在里面,所以我觉得等一下要好好仔细再走走看看。

  当天活动上,近二十位艺人为艺术展助威,刘嘉玲则作为压轴明星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