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以花为媒以花会友 花博会助力崇明讲好多维度发展故事
2021年05月29日 00: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周卓傲 李秋莹 徐银 康玉湛)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正在上海崇明如火如荼地举行中。

  据悉,中国花博会是中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第十届花博会也是一场首次在岛屿上、乡村里、森林中举办的花事盛会,集中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园艺精品。

  上海上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萍说,本届花博会的召开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能成为花博会的参与者、讲述者、实践者。

  随着花博会的东风吹起,崇明岛上生态民宿、花卉种植、文旅产业也借此机会不断发展。

  崇明百叶水仙花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施豪表示,作为东道主,希望此番能让崇明水仙绽放在全国人民的面前。

  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则希望把握花博会这一机遇,打响企业自主品牌。上海冠华作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特许经营商,为花博打造了数十款限定锅具,其自主品牌“cizzle喜时”就收获了大量关注。

  同样进驻花博特许商店的还有布布瀛工作室设计的花博系列产品,印有花博会会徽的土布折叠扇、用芦菲花土布做的崇明地图……布布瀛工作室创始人周勤说,自己会坚持开发土布时尚单品,“或许哪天崇明土布作品也能走上国际舞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