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好孩子集团达成战略联盟
2021年05月29日 15: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徐明睿)5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好孩子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协议,儿童与亲子用品提供商好孩子正式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童车合作伙伴。即日起,由好孩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特别定制的全新童车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供游客租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很高兴与好孩子达成战略联盟,在过去数月中,迪士尼与好孩子共同设计打造了这款全新的童车,将为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游客创造更加轻松舒适的体验。”

  全新的童车拥有更大的座椅空间,能让6个月至7周岁的孩童都可以舒适地乘坐其中,可调节的靠背宜坐宜躺。值得一提的是,童车的刹车系统安装于推把之上,更易于操作。座椅下的置物篮提供更多储物空间,让家长在游园时可以卸下随身物品,轻松游园。

  据悉,在童车投入使用后,上海迪士尼乐园与好孩子集团将继续打造更多提升用户体验的童车功能,进一步满足游客的需求。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年底,该款童车还将增加蓝牙锁功能,游客只需在智能手机上配对即可轻松实现开锁和解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