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17日 18: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7日电(张践)6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出席。
市委统战部共有58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30位老党员胸戴党徽和大红花,精神矍铄走上舞台接受纪念章,并集体合影留念。
       会上,黄红宣读了市委统战部致统战系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的贺信,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上海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光发热。
       房剑森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
       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员干部、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约80人参加会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