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朴·素”林大陆油画作品展盛大开幕
2021年06月24日 22: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5日电(张践)6月24日下午“朴·素”林大陆油画作品展在上海中心大厦宝库文化中心盛大开幕。展览展出了林大陆早期的写实主义油画十余幅,观众可以在此次展览中清晰的看到林大陆在早期写实主义油画中所描绘的风土人情,这也是林大陆早期写实油画的阶段性总结与回顾。

    据悉,林大陆早期作品以肖像画为主,主要表现的是他从小长大的故乡的乡土人情,小时候的生活及周边的人带给他的感动绵延至今,他用精湛的绘画技法将这些过去的美好岁月一一记录下来,即是对过去淳朴生活的怀念也是对上一阶段的总结。展览开幕式上,林大陆表示,此次展览展出的画都是早期描绘风土人文阶段的作品,也是为了明确阶段性。这一阶段是继承了老一辈大师们的执着画法,传承了林大陆对中国社会情感的一批作品,也是对写实绘画热情的表现,十几年来也算是对之前经历的总结。

       林大陆属于在中国现代艺术浪潮初兴之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2009年,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和中国油画院主办的“寻源问道”,以及“传承人文艺术人生”两场写实油画邀请展。2011年,参与北京泰康空间主办的“重要的不是年代:八零画派写实油画作品展”,几次面世均获得较好的反响,在“八零一代”青年油画家之中不可谓不突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