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年风华”上海海外联谊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艺术展开幕
2021年06月30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0日电(张践 林青青)6月30日下午,由上海海外联谊会指导,上海海外联谊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和上海许健康公益基金会主办,闵行海外联谊会支持的“百年风华”上海海外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开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郑钢淼出席开幕式,并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海外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王珏等领导和嘉宾为主题展揭幕并观展。
       作为上海海外联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百年风华”主题艺术展汇集了84位上海海外联谊会成员及海内外艺术家的100余件(96组)作品,涵盖油画、中国书画、版画、水彩(粉)画、漫画等七大艺术门类,围绕“红色记忆、伟大战争、民族复兴、时代风采、浦江同舟”等主题,描绘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求索、奋进、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和上海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致敬百年征程,讴歌伟大时代。
       据悉,“百年风华”主题艺术展将于6月30日至7月7日在上海宝龙美术馆展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