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CAMA颁奖礼在沪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12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2日电(徐银 康玉湛)中国广告行业风向标——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CAMA颁奖礼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这一年度行业盛会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指导,中国广告杂志社、上海市广告协会主办。

  活动当晚,近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头部品牌主、创意热店、营销策划机构共聚一堂,近300位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2021第二十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CAMA颁奖礼颁奖典礼上的荣光时刻。

  CAMA 中国广告营销大奖以助力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品牌快速成长,促进中国市场繁荣为已任,受到了行业的广泛支持。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共征集案例作品近500件。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获奖作品不仅在创意表现上别出心裁,而且也在社会价值、品牌使命加入了更深层的思考。在充满人文关怀的同时,中国广告营销人也在不断地探索和尝试技术应用、营销模式等多个方面,体现了他们在贯彻执行每一则案例背后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

  从1981年到2021年,《中国广告》杂志作为国内第一本广告行业专业杂志,也迎来了创刊4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本次颁奖礼,中国广告杂志社第一任社长姚能珍、第二任社长兼主编张惠辛受邀来到现场,登台接受“中国广告杂志社创刊40年卓越贡献奖”荣誉。这不仅是对这两位领导对杂志社所作贡献的的褒奖,也鼓舞杂志社同仁牢记过往辉煌,重燃奋进信心,开创更好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