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一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2021年07月15日 20: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15日电(张践)715日,由新希望集团、弘章资本、参加CANPLUS、华餐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举行。峰会从714日持续到15日中午,近千餐饮界、投资界、渠道方、供应链方等人士共聚一堂,谱绘美味中国商业版图,并从投资的视角共同探讨美味生意的未来发展,被誉为首个美味赛道的年度盛宴

峰会还发布了《美味中国投资地图白皮书》,压轴分享浓结了弘章资本十年在美味生意上的投资专研,与各位来宾共同发掘美味赛道中的更多机会。白皮书全方位解读了中国美味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投资机构提供了洞察市场变化的参考风向标。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高炳义在开幕词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中国餐饮业断臂求生和高质量发展的特别时期,通过论坛分析未来餐饮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分享餐饮行业在新形势下经营的见解和经验,无疑对参会者有诸多的启发,也必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首届美味中国高峰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中华饮食文化进一步弘扬,对中餐国际化的进程产生积极的影响。()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