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奶叔公益交响音乐会圆满举办 魔都孕妈千人齐打卡
2021年07月26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张践)7月24日晚上奶叔携手上海彩虹室内乐团,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的准妈妈们打造一场年轻潮流以及优雅古典相结合的奶叔幸孕公益交响音乐会。

    现场,上海彩虹室内乐团演绎经典乐曲以及当代流行的热门改编曲目《交响情人梦》、《皇帝圆舞曲》、《胡桃夹子组曲》、《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以及《星河旅馆圆舞曲》等等,收到来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奶叔健康负责人杨彬告诉记者,当下优雅的音乐除了用作陶冶身心的艺术鉴赏,其胎教功能也逐渐被发掘和重视,可以给孕妈营造好心情的同时,有助于宝宝脑神经的发育。因此,适当的胎教音乐显得非常有必要。如果想让宝宝提前熏陶艺术气息,那么这场充满爱与艺术的胎教音乐会正好合适。

此外,负责人杨彬表示,本场音乐会所有收益将全部以孕妈妈个人名义,捐赠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黄金第一口奶”母乳喂养公益项目,并可获得捐赠发票与捐赠证书。

用捐赠传递爱的乐章,与即将降临的小天使一起做公益献爱心,一起聆听感受经典之声,感受一场有爱心、有温度的胎教音乐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